中新網成都4月4日電 (高茜)近日,為扎實推進僑企調研工作,眉山市僑辦黨組書記賴剛一行對多家僑資企業開展了走訪調研。
  賴剛一行實地考察了企業生產、施工情況,詳細瞭解了企業在生產經營中遇到的困難,並就如何為企業更好的發展提供平臺給與了合理建議。
  隨後,賴剛一行還召開了與區縣僑辦主任、僑聯代表的座談會。僑界代表積極建言獻策,並結合各自工作實際就新時期如何做好僑務工作,如何加強對外交流聯誼、涵養僑務資源,為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做貢獻等方面提出中肯意見建議。
  賴剛表示,眉山市僑辦將認真總結代表們所提意見建議,進行歸納整理,利用全市開展黨的群眾路線實踐教育活動的契機,認真研究討論,利用各級僑辦自身優勢,著力解決僑資企業和歸僑僑眷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困難問題。(完)  (原標題:四川眉山僑辦走訪僑資企業 扎實開展調研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zzrqzii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