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付莎 通訊員李鈞 龔越華)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將到來,為幫助家庭困難、出行不便的考生順利參考,今日起本報聯合市客管處、華昌出租汽車公司,組建“黨員愛心車隊”,開展送考大型公益行動。
  高考當天,華昌“黨員愛心車隊”的哥的姐們將與報名考生結隊送考,“高考影響著每一個考生甚至每一個家庭的命運,希望我們的行動能讓這些困難考生在參考路上少花些時間。”華昌出租車黨員的哥楊少華說。
  華昌出租車公司已開展送考公益行動10餘年,累計接送考生1800餘人,駕駛員4000餘人次參加送考。“楊少華黨員小組”、“華昌便民車隊”等每年都要開展愛心送考、扶助弱勢群體、關愛孤寡老人等公益活動。
  此次送考範圍:中心城區家庭經濟困難、住所與考場之間交通不便、身體殘疾患病行動不便的考生。報名截止日期為6月4日,報名熱線電話59222222,考生還可通過本報新浪官方微博@長江日報進行報名。報名時請註明姓名、聯繫電話、考生住址、考場學校等信息。  (原標題:愛心車隊為困難高考生送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zzrqzii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