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10日訊 據臺灣中評社報道,民進黨“立法院”臨時會擴大會議邁入第二天,攸關地方政府權益至巨的自由經濟示範區是討論重點,民進黨執政六縣市長,只有宜蘭縣長林聰賢本人出席,其他多派熟悉業務的副縣長與會。蔡英文昨天重批自經區後,今天沒有發表談話,她一直與智囊“中研院”研究員、前“經管會”主委施俊吉以及小英基金會執行長、前“財政部”林全比手畫腳,討論個沒完。
  開會前,蔡英文抓緊時間與專家討論,“綠委”則坐在位子上,有的滑手機、有的拍照、有人看資料。陸續坐定後,葉宜津旁邊坐著美女“立委”邱議瑩,葉突然高聲說,“李副市長,你來坐這裡,我跟你換位置,你們那麼恩愛,不好意思拆散你們,讓你們隔空對望”,李笑說“不用了、不用了,坐這裡就好”,李永得夫人邱議瑩接腔“我們昨夜才睡在一起”,大伙兒拿李永得與邱議瑩開玩笑。
  另一位美女“立委”蕭美琴因為被蚊子盯咬,蔡其昌趕緊到藥妝店買日本進口藥給她擦,蕭一早到會場之後,就對好友邱議瑩推薦一定要買,蚊蟲盯咬擦了之後就不癢了,在旁的葉宜津也加入姊妹淘的聊天。
  自經區開會前,綠委的心情顯較為輕鬆。反而是,地方縣市政府兢兢業業,李永得看資料看了一個多禮拜,臺南市副市長顏純左也是有備而來。 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蔡英文宣戰遭藍猛K 今天沒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zzrqzii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