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唐群雄 實習生 李瑩瑩)“綠化美化家園,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近日,市教育局組織系統內40多名團支部書記,走進望城區烏山鎮八曲河村,開展樹木認領活動,為建設美麗鄉村獻出一份力。
  當天,市教育局團委向八曲河村捐贈1萬元護綠資金,志願者們紛紛在認領掛牌上寫下美好寄語。隨後,他們和當地黨員一起來到坪塘公路,志願者們將自己寫下的掛牌掛在路邊的樹上,並動手清除樹邊的雜草。志願者與村幹部將共同創建名為“我的小樹苗”的微信群和QQ群,志願者們可以通過微信和QQ,對自己認領的樹苗情況進行關註,並定期來給認領樹苗除草、修剪和澆水。
  今年是市教育局聯點八曲河村的第三個年頭了,針對村裡實際情況,市教育局每年都會開展形式多樣的幫扶活動,已籌集80餘萬元用於八曲河村教育事業發展,改善學校的教學環境,舉行了一系列幫助貧困學生、關愛留守兒童活動。  (原標題:認領一片綠樹 共同保護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zzrqzii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