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陳星 朱文博 李剛報道)8月12日ssd固態硬碟,新疆衛視大型文化服務娛樂類欄目《掀起你的蓋頭來》走進博州溫泉縣,現場錄製了一場激情四射的綜藝節默讓全國各族人民進一步瞭解新疆、瞭解溫泉。
  神山聖水奏華章,西域泉都迎盛世。8月的溫泉縣隨身碟,花秀草茂,歌聲如潮人流如含《掀起你的蓋頭來》欄目走進溫泉的節目也揭開了溫泉縣第十屆那達慕草原節的帷幕,整個溫泉縣都瀰漫在節日的氛圍中,歡聲笑語、歌舞蹁躚。
  整場節目精彩紛呈,具有蒙古族濃郁特色的舞蹈《薩吾爾登樂舞》預熱全場,艾尼瓦爾、哈孜肯、查漢租房子等新疆當紅明星,演唱了觀眾們耳熟能詳的經典成名曲。哈孜肯演唱了《青春舞曲》和《美麗的嫂子》,查漢演唱了《我從草原來》和《我的父親》,艾尼瓦爾和他的小伙伴組合演唱的膾炙人口的民族團結歌曲《和諧新疆》,讓全場氣氛達到高潮。
  從溫泉縣走出去的歌手牧斯和馬躍成也回到了家鄉,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穆斯為家鄉父老帶來了紅遍天山南北的成名曲《帶你去溫泉》和歌膠原蛋白曲《你是我的新娘》,馬躍成帶來《溫雅的春雨》和《五月的沙棗花》,明星們密集亮相,讓觀眾歡呼雀躍、尖叫沸騰。
  來自溫泉縣烏蘭牧騎隊和民間的藝人們也紛紛拿出自己的絕活,舞蹈《海登姑娘》鏗鏘有力,口技《B-BOX》詼諧精彩,魔術《變錢》幽默風趣,六人組合《吉祥大地》演繹原生態天籟之聲。向全國人民展示出溫泉縣濃厚民族傳統SD記憶卡文化的魅力,令人激情澎湃。
  現場觀眾道·葉爾肯看完節目後,興奮地說:“今天新疆電視臺的人員,來到溫泉搞《掀起你蓋頭來》,走進美麗的溫泉欄默搞的非常的好,讓我們開闊眼界。”
  在節目中穿插的“掀蓋頭”環節,溫泉人自豪地亮出了自己的寶貝,首當其衝的是溫泉水奇妙的治病、理療和美容效果和溫泉寶貝冷水魚,在介紹溫泉縣珍稀保護動物新疆北鯢時,被譽為“北鯢媽媽”的保護站工作人員冬花講述了自己與北鯢的故事,更加喚醒人們保護自然生態環境的意識。溫泉石人也被推到現場一露真容,溫泉縣悠久厚重的歷史文化就鐫刻在石人粗獷的線條和獨特造型上。最後是溫泉縣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傳承人瑪德嘎,他恢復了幾近失傳的蒙古族彈撥樂器“托布秀爾”的製作工藝,他與歌手用托布秀爾現場演繹了蒙古族著名的長短調和歌舞,讓觀眾穿越了歷史,聆聽了來自遠古的原生態盛宴。
  新疆衛視《掀起你的蓋頭來》欄目走進博州溫泉縣,為溫泉縣人民帶來了一場文化盛宴,也為當地每年一度的那達慕草原節增加了濃重的一筆,展示了溫泉縣各族人民團結一心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和大美溫泉悠久的歷史文化魅力。
  節目製作完成後,將於9月7日,在新疆衛視與廣大觀眾見面。  (原標題:新疆衛視《掀起你的蓋頭來》欄目走進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zzrqzii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