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一江蘇籍青年在南非約翰內斯堡遇害身亡
  國際在線消息:南非約翰內斯堡8日發生一起武裝搶劫案,一名23歲的江蘇籍中國公民遭遇搶劫並被劫匪開槍射殺身亡。目前,當地警方已經抓獲了三名劫匪中的兩人,正在追捕另外一名劫匪。
  據悉,案發於8日傍晚17時許,被害人與兩名親屬駕車行駛至約翰內斯堡一處路口等待交通信號時,遭遇3名劫匪持槍搶劫。劫匪用槍柄將車前門兩側玻璃敲碎,隨即向坐在副駕駛位置的受害人連開兩槍,致其當場身亡。
  接到報案後,中國駐約翰內斯堡總領事館和南非華人警民合作中心工作人員趕赴現場,瞭解案情並同警方交涉。警方目前正對該案件進行調查。
  南非約有50萬華人,是非洲地區華人最多的國家。今年以來南非治安形勢嚴峻,已連續發生多起涉及中國公民死傷的惡性案件,致使13名華人遇害,數十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zzrqzii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