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11日電 據香港《明報》報道,在香港一家超市工作的青年蔡某與比他大21歲的已婚女同事關係密切,每月把近一半工資借予對方還債,但他後來發現女方與超市經理髮展婚外情,感到被背叛,年初目睹二人拍拖後難掩怒氣,在街上用生果刀割傷女方頸部,令對方需在深切治療部留醫。青年10日承認一項意圖傷人罪,還押候判。
  被告蔡某(25歲)與陳姓女子(46歲)自2011年12月起因在同一間超市任職而相識,被告聲稱二人其後成為密友,但沒性關係。
  被告自前年3月起,每月將8000港元薪金中的3000元轉賬給陳女,雖然後來陳女要求被告停止轉賬,但被告沒理會,甚至陳女轉到另一門市工作後,被告仍有發短訊給她,又在寓所樓下等她,陳女卻叫被告不要再纏擾她。
  被告去年3月開始要求陳女還錢,至今年1月3日晚,更突然現身拍攝正在拍拖的陳女,聲稱會向其丈夫告發,又不停“爆粗”,陳女叫男友離開後,被告繼續跟著陳女拉扯,最終在深水埗楓樹街游樂場外將她推跌,取出10英寸長生果刀割傷其右頸及手指。
  被告早前已認罪,原定10日在香港高等法院判刑,但法官決定先索取事主醫療報告,押後至11月7日判刑。  (原標題:已婚婦連續與兩男曖昧 被小21歲愛慕者割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zzrqzii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