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張輝、實習生丁麗娥、通訊員石雁飛)昨日,省政協理論學習中心組就嚴格黨內生活、嚴守黨的紀律、深化作風建設、開好本年度省政協黨組民主生活會開展集中學習。省政協主席楊松主持集中學習。
  省政協常務副主席範興元,副主席王振有、陳天會、劉善橋、肖旭明作中心發言。
  楊松說,大家圍繞學習主題,結合工作實際,談了自己的認識、體會、思考,同時對省政協黨組工作提出了許多很好的意見和建議。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要緊扣主題繼續深化學習,把學習貫穿於民主生活會的全過程。省政協黨組民主生活會,要以認真貫徹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省委“六條意見”、堅決反對“四風”、持續抓好整改落實、堅持以從嚴治黨為重點,著力解決黨內生活、組織觀念、組織紀律、作風建設、幹事擔責等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自覺維護黨的團結統一,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黨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保證中央部署和省委決策在全省政協工作中得到貫徹落實。
  楊松指出,省政協黨組和各成員要認真查擺問題,廣泛征求意見,開展交心談心,把黨內生活、組織觀念、組織紀律、作風建設、幹事擔責等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找準找深找實。要系統梳理前期征求到的意見建議和即將召開的民主生活會上提出的意見建議,認真研究撰寫省政協黨組教育實踐活動整改方案落實情況報告、省政協黨組民主生活會對照檢查材料,進一步制訂整改方案,提出具體的整改措施。省政協黨組成員要認真撰寫個人對照檢查材料,明確整改重點,有針對性地提出努力方向和改進措施,真正使整改落到實處,取得實效。
  省政協副主席鄭心穗、呂忠梅、張柏青,秘書長劉安民等參加學習。  (原標題:省政協中心組舉行集中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zzrqzii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