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毛蜜娜 實習生 張瑩)這兩天,本報熱線又接到了一些農民兄弟的求助,說自己種植的蔬菜遇到滯銷的問題。
   昨日上午,臨潼區交口街辦工作人員蘇先生打來電話說:“交口街辦的高鐵村、新民村等村子,村民們種了500多畝的菜花和蓮花白。今年客商很少,價格每斤幾分錢,都不夠收菜的工錢,有些人無奈把菜打到地里,太可惜了。”
   戶縣天橋鎮丈八寺村的魯軍唱說,他們村種了100多畝西葫蘆,如今每天能採摘1萬斤,可沒人收購。
   本報“幫農熱線”029-88880000繼續開通。
   如果你家有滯銷的蔬菜,如果你是愛心企業,或是對蔬菜有需求的社區、超市,請聯繫我們。我們將為供求雙方架起橋梁,讓對蔬菜有需求的商家可低價收購到蔬菜,同時解決菜農的燃眉之急。  (原標題:菜花滯銷愁壞農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zzrqzii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