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7月30日,韓國首爾,大學生在首爾光化門廣場上演“快閃”行動,宣傳強調獨島是韓國領土。“快閃行動”是在國際流行的一種嬉皮行為,可視為一種短暫的行為藝術。簡單地說就是:許多利用網絡聯繫的人,通過短信或bbs約定一個指定的地點,在明確指定的時間同時做SD記憶卡一個指定的不犯法卻很引人註意的動作,然後趕快走人。(圖片:東方IC)
  
  當地時間2014年7月30日,韓國首爾,大學生在首爾固態硬碟光化門廣場上演“快閃”行動,宣傳強調獨島是韓國領土。“快閃行動”是在國際流行的一種嬉皮行為,可視為一種短暫的行為藝術。簡單地說就是:許多利用網絡聯繫的人,通過短信或bbs約定一個指定的地點,在明確指定的時間同時做一個指定的不犯法卻很引人註意的動作,然後趕快走人。(圖片:東方IC)
  
  當地時間2014年7月30日,韓國首爾,大學生在首爾光化門廣場上演“快閃”行動,宣傳強調獨島是韓國領土。“快閃行動”是在國際流行的一種嬉皮行為,可視為一預防癌症種短暫的行為藝術。簡單地說就是:許多利用網絡聯繫的人,通過短信或bbs約定一個指定的地點,在明確指定的時間同時做一個指定的不犯法卻很引人註意的動作,然後趕快走人。(圖片:東方IC)
  
  當地時間2014年7月30日,韓國首爾,大學生在首爾光化門廣場上演“快閃”行動,宣傳強調獨島是韓國領土。“快閃行動”是在國際流行的一種嬉皮行為,可視為一種短暫的行為藝術。簡單地說就是:許多利用網絡聯繫的人,通過短信或bbs約定一個指定的地點,在明確指定的時間同時做一個指定的不犯法卻很引人註意的動住商情趣用品作,然後趕快走人。(圖片:東方IC)
  
  當地時間2014年7月30日,韓國首爾,大學生在首爾光化門廣場上演“快閃”行動,宣傳強調獨島是韓國領土。“快閃行動”是在國際流行的一種嬉皮行為,可視為一種短暫的行為藝術。簡單地隨身碟說就是:許多利用網絡聯繫的人,通過短信或bbs約定一個指定的地點,在明確指定的時間同時做一個指定的不犯法卻很引人註意的動作,然後趕快走人。(圖片:東方IC)
  (編輯:劉夢陽)
  (原標題:韓大學生光化門前“快閃” 宣傳獨島是韓國領土[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zzrqzii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